北柯

恋爱自由

【长得俊】爱的控诉

奶盐苏打泡:

 


 


* 又名《一位长得俊写手的控诉》


*多图预警


 


 


 


 


 


大家好,我是一位长得俊写手,大家可以叫我小盐。


 


本人三月入坑,并在cp的鼓励(勾引)下开始产粮了!


 


当时cp给我说的是





当时刚被甜进坑的我就纳闷啊。


 


什么?!这么甜还这么rio的cp居然没有粮!不科学啊!





 


然后我就开始着手准备写长得俊了,在这之前我当然要去搜集他们的梗,对他们的了解更加全面,以做好万全的准备开坑。


 


可是。


 


当我补完他们所有的视频,吃完他们发的所有狗粮以后,我好像突然发现了长得俊粮少的原因。


 


那就是


 


 


 


 


 


 


 


 


这对cp是真的!!!!!





 


 


他们根本不需要同人文!!!!




说实话我追过的cp不算少,可是这么rio的,还是头一对


 


怎么说呢。以前说“我搞到真的了”这句话多少都有点夸张成分在里头


 


可是!我们优秀的长得俊!切身实地演示了什么叫做“时下年轻小情侣”



他们早在节目曝光前就关系密切







 


也住同一间宿舍



上了节目以后呢,这对情侣也没有在收敛的(微笑)



经常在其中一个人出现的空间里,最远十米,一定能找到另一个人




几个大型长得俊女孩晕厥现场的名场面不必说了。


 


十指相扣



面包美了



互画对方



夫妻对拜



世纪拥抱




这些名场面自然是糖分超标


 


但长得俊rio的地方就在于,这两个人只要是在一起,就是在发糖,无时不刻







哦不,甚至是不在一起也在发糖(拔刀)


 


互cue对方什么的在长得俊女孩眼里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造成了长得俊女孩们日常就是





搞同人的,大家都知道什么叫做“官逼同”哈


是挺让人难受的


 


可我们长得俊呢,也有“官逼同”


 


是官方甜过了同人的意思,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一现象,导致大家根本不需要看同人,各位小姐妹能直接从两位蒸煮身上吸到百分之两百的糖分


 


 


 


为此我跟我的小伙伴不止一次迷茫过。




我写文的意义在哪里


反正也甜不过他们




每天糖都磕不完谁还有空看同人啊!!!!


 


 


求求两位蒸煮给我们同人留条活路吧!!




(这篇算是我长久以来压抑在心里的话了,说实在控诉,其实就是想告诉全世界我的cp有多甜!!


不过最后一句不是,还请两位依旧这么rio下去吧,再多一点糖也没事的,同人活不活没关系,你们在一起就好!)


 






评论
热度(9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柯 | Powered by LOFTER